长洚

【朱一龙x白宇】人间烟火

朱一龙和白宇终于去度了那个约定的假期。
他们将地址选在了江南。
到的时候恰遇一场春雨,望去,整个天地都笼罩在一种淡然而温馨的气息中,真好。


朱一龙向来拒绝不了撒娇的白宇,只好陪着自家的幼稚小孩上了那艘乌蓬船。
老叟在前头划着,嘴里哼着江南的小调,看向他两的眼里也是一派水乡的温和包容。
白宇少有的安静样子,望着船外的风景,朱一龙看着他的眼角至发梢,岸上的那些个突然激动又变得又哭又笑的女孩也捧着一颗真心,谁又能说不好呢?


走着走着,周围有不少的人。
但住在这里的人都养出了一幅好脾性,迈着自己的步子不急不缓,遇到迎面来的人也是眉眼稍弯。
看着不远处牵着手的那对老夫妇,白宇转过头,带着一贯的微笑:“哥哥,我们以后也会这样的吧。”眼里是漫漫真情。
朱一龙牵过他的手,也笑了:“我最感动庆幸的,是在如今遇到了你。”


何其有幸,我们相遇于现世。
没有家国安危的离愁,没有乱世荒年的无奈。
不必承受良辰好景的虚设。
此去经年,我们各自安好;往后余生,我们风雨同舟


若是你去过一个江南小镇,在一个烟雨蒙蒙的天里,看到一对相伴的背影,请给予他们最好的祝福。@
毕竟,他们和我们最爱的,都还是这人间烟火。

评论

热度(13)